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团体标准《负压救护车》 编制征集起草单位

活动简介: 团体标准《负压救护车》 编制征集起草单位通知
联 系 人: 陈晶晶 联系手机: 18939810770
电子邮箱: chenjingjing@jhxh.org.cn 联系电话: 021-66316721
活动地点: 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22年05月31日 00:00- 06月01日 00:00
报名日期: 2020年03月24日- 2022年05月31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
信 誉:
网 址: http://www.jhxh.org.cn
通讯地址: 上海市闸北区江场三路238号市北半岛国际中心615 - 616室
机构介绍: 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筹备于2002年5月,成立于2006年8月22日,属市级行业协会现有会员单位435家。是从事洁净和净化的研发、生产、销售、检测、咨询、洁净工程、污染治理服务及其他相关的企业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法人。 上级主管单位是: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协会宗旨是:规范行业、服务企业、发展产业。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尊敬的相关行业内企事业单位:


    如此严峻的疫情情况让人揪心,当空气都会传染病毒的时候,普通救护车就已经不能胜任了,所以一台专用的负压救护车应该是怎样的呢?负压救护车,即防护型救护车,它与普通救护车的最大区别就是能“负压隔离”,主要用于重大传染病人的安全隔离与转运。


    经前期调研目前市场上并没有负压救护车相关国家标准,现生产负压救护车其安全要求、技术参数、负压装置等内容的标准依据各不相同,技术指标不够完善,均不能有效地适应高传染防疫防控技术指标要求,市场迫切需要制定技术指标更加完善的标准,以期有规可循。


    我协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将组织开展《负压救护车》团体标准制定工作。为公开、公正进行团体标准制定工作,充分吸收各方面相关意见和建议,拟征集该团体标准起草单位,望相关会员企业及机构申报参与。现已有120急救中心、汽车生产企业参与编制标准,现征集洁净行业上下游企业参与标准制定,欢迎大家踊跃报名!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条件

凡符合下列条件的单位均可报名参加:

1.在我国境内的独立法人单位;

2.洁净技术控制相关企业或开展负压救护车相关的科研、设计、工程、生产、使用和检测等业务的单位;

3.能委派相关人员参与标准制定工作的单位。


二、权力与义务

1.参加团体标准起草制订工作;

2.团体标准起草单位和起草人署名权;

3.对制订团体标准工作予以一定的支持。


三、参编回执附件:

   凡愿参加团体标准制订工作的单位,请先行填写“《负压救护车》团体标准起草单位申请表”(见附件),报送至协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

工业会员部

陈晶晶   021-66316721  18939810770

靳园园   021-66316720  17701679286(产假中)

茹静静   021-66316517  18116215346

卢   政   021-66316303  18917031972

附件: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