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为我企业做代言会员宣传活动

活动简介: 本期明星代言企业——大和衡器,欢迎入会了解!
联 系 人: 邱志芹 联系手机: 18117215937
电子邮箱: offic@etsh.org 联系电话: 33908801
活动地点: 线上活动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20年06月30日 12:40- 13:40
报名日期: 2020年06月29日- 30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上海市浦东新区研发机构联合会
信 誉:
网 址: http://www.chinard.org/
通讯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松涛路489号C座305
机构介绍: 上海市浦东新区研发机构联合会成立于2010年,是上海市的4A级科技社团、上海市经信委认定的上海市中小企业服务机构、上海市研发公共服务平台的加盟服务机构。 本会为非盈利性机构,以公益性服务为主,通过政府购买服务及开拓市场化服务来运营。 本着“服务创新 携手共进”的信念,致力成为政府与企业间的桥梁纽带,为企业科技创新服务,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不断朝着职业化、专业化和国际化方向稳步发展。 目前有近120家会员单位,主要是由科研院校、国家级、上海市级、新区级经认定的研发机构以及有研发机构的企业、服务研发机构的创新机构等组成。 会员的领域主要涵盖生物医药、电子信息、新材料、新能源、先进制造、现代农业等高新技术行业及新兴产业。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上海大和衡器是日本大和与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在中国的合资公司,主要生产精密计量衡器、数粒机、智能电脑组合秤等工业自动称重设备,为电力、钢铁、化工、轮胎橡胶、水泥、光电、食品、种子等行业提供优质服务。

30年以来,先后获得了国际OIML证书和德国、美国、法国的型式批准和UL认证,多次被评为市优、市名牌产品和国家级重点新产品,获国家轻工业部科学进步奖。产品遍布全国,并出口日、美、欧等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本期明星代言企业——大和衡器,欢迎入会了解!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