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协会2020年7月活动项目阅参

活动简介: 为更好地服务会员企业、促进行业向好发展,协会秘书处每月月初梳理协会重点工作和重要活动信息供各会员企业阅参,现7月份重点工作和重要活动已梳理完毕,现发给各会员企业。
联 系 人: 李笑宇 联系手机: 19921822059
电子邮箱: lixiaoyu@jhxh.org.cn 联系电话: 021-66316177
活动地点: 上海市静安区江场三路238号611室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20年07月31日 00:00- 00:00
报名日期: 2020年07月02日- 31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
信 誉:
网 址: http://www.jhxh.org.cn
通讯地址: 上海市闸北区江场三路238号市北半岛国际中心615 - 616室
机构介绍: 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筹备于2002年5月,成立于2006年8月22日,属市级行业协会现有会员单位435家。是从事洁净和净化的研发、生产、销售、检测、咨询、洁净工程、污染治理服务及其他相关的企业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法人。 上级主管单位是: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协会宗旨是:规范行业、服务企业、发展产业。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1

尊敬的会员企业:

为更好地服务会员企业、促进行业向好发展,协会秘书处每月月初梳理协会重点工作和重要活动信息供各会员企业阅参,现7月份重点工作和重要活动已梳理完毕,现发给各会员企业。如贵企业对本月所列某项(或某几项)工作和活动有意向深入了解(有意见,建议或感兴趣),请点击“立即报名”进行报名,并在报名信息里备注某项或某几项备注项目序号(如对第1个项目感兴趣,在备注栏里备注“1”即可;若备注多个项目,则在备注栏里备注“3,5,7”即可),协会秘书处会员服务部工作人员将及时跟您联系解答。

一、项目

1.《洁净室检测专项职业能力》(7月3日)、《工业洁净师》(7月10日、17日二期)培训开班,符合要求的企业可申报《上海市空气净化工程专业承包企业能力评定》等级资质。

2.7月13(拟)、14、16日开展《P2、P3实验室设计与建设系列培训》,符合要求的企业可申报《上海市实验室建设企业能力评定》等级资质。

3.7月15日新版GB-T 1.1-2020标准解读会,主要解读与2009版区别。重点讲解起草标准化文件的总体原则和要求以及如何选择文件的规范性要素,明确了不同功能类型标准的核心技术要素,并进一步清晰地规定了文件要素的编写和表述,收费550元/人。

4.7月15日,协会免费举办《企业内训师培训班》,帮助会员成为超级培训师/演讲师。

5.7月15日,开展《室内环境空气治理》专项职业能力培训,符合要求的企业可申报治理施工的等级资质。

6.专家评审及发布社团标准“空气净化用电解水”,在7月15日之前还可参编。

7.7月29-30日"室内空气评价工程师"培训,费用3800元/人。主要培训内容:空气品质评价标准、流程、要点,监测标准、要求等。

8.7月修订社团标准"室内空气品质评价准则"各相关单位可参与标准修订工作。

9.7月计划召开科技政策培训活动:专精特新等项目申报辅导。

10.7月计划召开《负压救护车》社团标准第二次编制工作会议、《过氧化氢雾化消毒机》社团标准专家评审会议。

11.面向会员单位、药厂、医院招募《洁净室运行与维护》新技能培训,享受政府补贴,8月3日举办线下培训课程,证书全国有效,为上海市经信委、人保局授权培训项目。

12.《工业洁净师》培训常年招生,符合要求的企业可申报《上海市空气净化工程专业承包企业能力评定》等级资质。

13.第七届“中国好空气、中国好未来”主题论坛发言单位招募。

14.第三届中国长三角(上海)室内环境空气治理技能比武大赛报名。

15.《新风运行与维护》书籍编撰正在招募参编单位。

16.会员企业经营中若遇到困难向协会申报,协会每周向市有关单位反应,及时解决。

17.中国(上海)工业品在线平台正在招募会员企业申请入驻开店,企业可在平台开通自己的专属店铺,进行在线产品发布和交易。

二、联系咨询

各会员如有任何事宜可随时联系协会秘书处以下相关人员:

协会民用会员部 施建华 电话:66316306、18939820657

协会工业会员部 陈晶晶 电话:66316720、18939810770

协会质量提升部   电话:66316177、18939813857

协会 培训 基地 叶柳莺 电话:63060856、17321359872

协会综合发展部 李笑宇 电话:66316177、19921822059

 

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秘书处

                    2020年7月2日

如贵企业对本月所列某项(或某几项)工作和活动有意向深入了解(有意见,建议或感兴趣),请点击“立即报名”进行报名,并在报名信息里备注某项或某几项备注项目序号(如对第1个项目感兴趣,在备注栏里备注“1”即可;若备注多个项目,则在备注栏里备注“3,5,7”即可),协会秘书处会员服务部工作人员将及时跟您联系解答。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