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环境管理体系审核员强化冲刺班

活动简介: 结合审核员培训基础知识、审核知识、历次统考重点、难点题型和大量案例,帮助学员快速理解和应用标准。
联 系 人: 叶文超 联系手机: 13681627833
电子邮箱: yewenchao@sqtc.org.cn 联系电话: 021-52389939
活动地点: 上海市长宁区武夷路258号2号楼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20年09月25日 09:00- 27日 16:00
报名日期: 2020年09月02日- 18日
价格:
2500.00元/人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上海质量教育培训中心
信 誉:
网 址: http://www.sqtc.org.cn/
通讯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武夷路258号
机构介绍: 上海质量教育培训中心(SQTC)隶属于上海质量管理科学研究院,于1990年在时任上海市市长朱镕基的关心下成立,是国内最早成立的质量管理专业培训机构。成立以来,已为近200万名企业职工开展了全面质量管理知识、班组长岗位知识等质量课程的培训,50余万人次企业领导干部和管理技术人员接受了质量管理知识的培训,为本市乃至全国质量专业人员的培训和质量管理知识的普及和推广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SQTC作为中国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CNCA)批准的审核员培训机构,是中国认证认可协会(CCAA)常务理事单位,获得CCAA认可的注册审核员课程有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能源管理体系、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及服务认证审查员课程共七大类,至今共培训了15000余人次的各体系国家注册审核员和服务认证审查员。近年来SQTC又积极拓展职业教育领域的课程,开设了食品质量检验员辅导课程等;积极开展与美国质量学会(ASQ)的合作,开设了美国质量工程师和质量经理辅导课程,以及六西格玛绿带和黑带课程。2011年被上海市经信委认定为“上海市中小企业质量管理公共服务示范平台”;2012年被工信部认定为“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2011年受上海市总工会委托开展优秀班组长岗位培训,为广大企业和各类人员在知识、技术和职业技能以及资格考试培训方面提供了专业的培训服务。 目前中心共开设管理标准类、卓越绩效和生产运作管理类、六西格玛和管理技术类、职业资质类等四大类,近100门培训课程。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上海质量教育培训中心(SQTC)是国内较早成立的质量管理专业培训机构,经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CNCA)批准,培训机构批准号为CNCA-P-2002-007。本课程获得中国认证认可协会(CCAA)的确认,确认号为CCAA-EMS-0-2018-001。本机构十几年来培训了近2万人次的国家各类注册审核员,为广大企业和各类人员在知识、技术和技能以及资格考试方面提供了卓越培训服务。


国家认证人员注册制度将会有重大调整,认证人员考核注册将有诸多不确定性。现中国认证认可协会决定于2020年11月7-8日再次举办2020年认证人员注册全国统一考试(中认协评[ 2020]94号),上海质量教育培训中心为满足广大认证人员考试需求,特举办环境管理体系审核员培训强化冲刺班,内容包括CCAA发布的认证培训课程确认准则、环境管理体系实习审核员与审核员课程大纲和考试大纲的要求,结合审核员培训基础知识、审核知识、历次统考重点、难点题型和大量案例,帮助学员快速理解和应用标准。通过SQTC培训,不仅有助于应试学员获得CCAA的环境管理体系(EMS)审核员注册准则所要求掌握的知识和基本技能,还有助于其通过由CCAA统一组织的“EMS 基础知识” 和“EMS审核知识”考试。


现将本次培训班的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课程目标
通过本课程学习使学员能够:
1.了解GB/T 24001标准的概念、产生和发展、标准结构、标准主要的用途;
2.掌握GB/T 24001-2016/ISO 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标准的内容理解及其审核要点;
3.认证认可制度、审核员能力和注册管理;
4.熟悉CCAA环境管理体系审核员基础知识和审核知识的题型,掌握答题思路和技巧,把握重点、巩固知识点。
二、培训对象
熟悉GB/T 24001-2016/ISO 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标准的人员、内审员、满足《管理体系审核员注册准则》并拟注册成为 CCAA环境管理体系审核员的人员。
三、培训内容
1.环境管理体系概述、 GB/T 24001-2016/ISO 14001:2015标准的理解;
2.环境管理领域专业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
3.认证和审核员注册管理制度;
4.CCAA环境管理体系审核员基础知识考试例题分享、讲解;
5.CCAA环境管理体系审核员审核知识考试例题分享、讲解。
四、培训日期
2020年 9 月25日 ~  9月27日(共三天)
8:30~18:00(第一天的上午8:15办理报到手续)。
五、培训费用
2500元/人(含教材费、听课费、午餐费)
六、培训地点
上海市长宁区武夷路258号2号楼一楼(近安西路口)
附近交通:地铁2、3、4号线中山公园站下,转乘96路公交车定西路站下。
地铁3、4号线延安西路站下,步行15分钟。
(泊车不便,建议绿色出行)
七、报名方式
拟参加培训的人员请于9月18日前在“上海质量教育培训中心”官方网站注册并报名。具体方式如下:电脑登陆www.sqtc.org.cn,首页点击【注册】,完成用户注册后,在首页点击【网上报名】,并填写报名信息,完成后点击提交即可。额满即止。

联系人:王晓菁
电  话:021-52389937 / 13761512490  
传  真:021-52389931 
E-mail:wangxiaojing@sqtc.org.cn
八、付款方式
付款方式:现金、支付宝、刷卡、汇款、支票均可。
支票收款人:上海质量教育培训中心
汇款信息:
户  名:上海质量教育培训中心 
账  号:316861-00005064497
开户行:上海银行衡山支行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