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大健康专委会主题活动

活动简介: 大健康的目标就是让人们“生得优、活得长、不得病、少得病、病得晚、提高生命质量”,大健康产业已成为继IT产业之后的全球新经济的焦点。为顺应形势发展,商协会组织大健康专委会主题活动。
联 系 人: 韩敏 联系手机: 13901907375
电子邮箱: hanmin@sema.org.cn 联系电话: 64080270-603
活动地点: 上海市徐汇区田林路142号华鑫科技园D1栋12楼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20年09月28日 13:30- 16:30
报名日期: 2020年09月25日- 28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上海电子制造
信 誉:
网 址: http://www.sema.org.cn
通讯地址: 上海市田林路142号(华鑫科技园D1栋)12楼
机构介绍: 上海电子商会(上海电子制造行业协会)以为会员、市场、行业服务为宗旨,在会员与政府、会员与会员、会员与市场之间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反映会员的意见和要求,贯彻落实国家有关电子制造产业发展的方针政策;按照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原则,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规章和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为电子产品的生产、流通培育良好的市场环境,促进上海电子产品制造与流通的不断发展。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大健康的目标就是让人们“生得优、活得长、不得病、少得病、病得晚、提高生命质量”,大健康产业已成为继IT产业之后的全球新经济的焦点。为顺应形势发展,商协会组织大健康专委会主题活动。探讨医疗器械新产品研发在大健康产业的应用及推广。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