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2021上海有色协会镍钴分会年会

活动简介: 在2021年新春来临之际,为感谢各位领导,各位会员对协会各项工作的支持,本分会特举办一次“2021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镍钴分会年会”。望各位准时出席。
联 系 人: 许寅雯 联系手机: 13661724296
电子邮箱: 477969331@qq.com 联系电话: 021-33872553
活动地点: 铜川路68号弘基时尚生活中心4楼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21年01月13日 17:30- 20:30
报名日期: 2021年01月04日- 13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
信 誉:
网 址: http://www.csnta.org
通讯地址: 上海市普陀区中山北路1777号飞洲时代大厦607室
机构介绍: 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成立于2002年1月,被评为中国社会组织4A级行业协会,并连续多年被上海市经济团体联合会、上海市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上海市工商业联合会、上海市技术质量监督局授予先进行业协会、先进党支部、创新活动组织奖、标准化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协会目前拥有会员单位168家,基本覆盖了上海地区主要的有色金属骨干企业、同时含有全国最大的有色金属交易市场以及改变传统贸易的现货电子交易中心,聚集了有色金属材料、辅料、制品、装备等制造领域企业和相关的商贸、金融、信息、物流、咨询、会展等生产性服务业企业;荟萃国际跨国集团全资公司、行业大集团总部、中国民营500强企业,以及众多充满活力的、致力于“专精特新”产品研发的中小民营企业。 协会成立以来,遵循上海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要求,以推进上海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共同发展、融合发展为目标,以“服务企业、规范行业、发展产业”为己任,积极推动有色金属行业的整体发展,先后构筑起有色金属信息服务、会展服务、技术服务、培训服务四大平台。协会坚持服务宗旨、坚持办实事、求实效,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努力维护会员合法权益,积极反应企业诉求,充分发挥企业与政府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镍钴分会,不知不觉间,走过了八个年头。八年多来,虽然经济起起落落,大环境仍然不太理想,但大家没有忘记我们镍钴分会的组织建设。感谢协会徐会长,刘秘书长及协会其他领导的关心和帮助;感谢洪会长的领导,感谢各位副会长和各位会员的鼎力支持。

2021年,洪会长将继续领带大家,努力做好镍钴分会的各项工作,也希望大家对协会的工作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

参会人员仅限分会会员单位及特邀嘉宾.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