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用友专票电子化解决方案

活动简介: 专票电子化政策解读 专票电子化趋势分析 专票电子化解决方案
联 系 人: 张丹 联系手机: 18501608696
电子邮箱: zdan@cotong.com 联系电话: 18501608696
活动地点: 线上直播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21年02月25日 15:00- 16:10
报名日期: 2021年02月03日- 24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上海企通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信 誉:
网 址: http://www.cotong.com
通讯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南路2250号B座4楼
机构介绍: 上海企通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曾用名:上海企通软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企通数字)成立于2003年,专注企业应用二十载,是数字化方案提供商,致力于帮助国内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企通数字现为高新技术企业、软件企业,取得了近30项软件著作权和商标,沉淀了离散制造业、流程制造业、新零售、生物医药、现代服务业等多个行业诸多数字化解决方案,服务体系在2008年通过并始终保持“ISO 9001” 认证标准。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2020年12月20日,国家税务总局发布了《关于在新办纳税人中实行增值税专用发票电子化有关事项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20年第22号,以下简称《公告》),决定在前期宁波、石家庄和杭州等3个地区试点的基础上,在全国新设立登记的纳税人(以下简称“新办纳税人”)中实行增值税专用发票电子化。按照《公告》时间表,2021年1月21日起,全国(除港、澳、台地区)所有企业,无论大小、不分行业,都将直接受到专票电子化改革的影响。

战略层面
不论是新兴企业还是传统企业,都在面临着基于数据化竞争的市场环境。企业不会被数据打败,但会被善用数据的竞争对手打败。企业的数智化转型不仅是工具和组织的转型,更是思维方式的转型。企业的决策是否足够数智化,可能是决定不同企业分处不同代际的标志,且一旦落败很难逆袭。

管理层面
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应用已被证实能够助力企业降本增效、改善流程,获得在同一时间批量、自动、高效处理大量数据与低端、重复性劳动的能力,助力全面管理升级。对任何企业来说,专票电子化都不是选择题;对渴望生存、发展、提升的企业来说,专票电子化更是值得快速响应、迅速落地的重要抓手。

1、企业应当怎样做好准备,第一时间享受到由专票电子化改革带来的政策红利?
2、如何高效解决电子专票的收、看、查、存、入账、归档等难题?
3、如何重塑业务、财务、税务管理的结构化、标准化?
4、如何融入产业生态,让票增值?
5、如何在大数据之前识别税务风险、经营风险?

……

2021.2.25日上海企通数字联合用友举办的《数智企业·财税云领—用友全面支持专票电子化》线上直播将为您逐一揭晓以上问题的答案!诚邀您的参与!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