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海外业务中法律、知识产权问题的解决之道

活动简介: 结合“创新驱动发展,保护知识产权,促进技术贸易”主题,上海光华邀请相关部门、知识产权领域权威人士,开展海外知识产权创新论坛。
联 系 人: 乐言 联系手机: 13916917939
电子邮箱: service03@iprtop.com 联系电话: 13916917939
活动地点: 上海浦东新区国展路1099号世博展览馆B2(6号会议室)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21年04月15日 13:00- 16:00
报名日期: 2021年04月08日- 15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汉之光华知识产权
信 誉:
网 址: http://www.iprtop.com/
通讯地址: 上海市静安区南京西路580号仲益大厦32C
机构介绍:   汉之光华具有两百余名不同技术领域和专业背景的律师、专利代理师、商标代理人、专利分析师等所构成的一个多元化的服务团队。   目前,光华所具有专利代理师62名,专利工程师54名,已为国内外5200多家高科技企业,100多家上市公司提供了知识产权代理服务。在北京、深圳、杭州、重庆、合肥、济南、郑州、台北等地有分所,全球业务涉及30个国家。近几年的知识产权代理量每年一万余件,涉外知识产权代理量一千余件,稳居上海专利代理机构三甲之列。 近三年发明专利授权率65%,明显高于上海发明授权率平均水平。   伴随着中国知识产权事业的蓬勃发展,汉之光华得以迅速地发展壮大并进一步国际化。   目前汉之光华在北京、深圳、杭州、重庆、合肥、济南、郑州设立了分所;在日本、台北成立了工作站,在美国加州设立了联络处,与中国台北地区以及美国、欧洲、日本等国家的同行建立了紧密的协作关系。 伴随着“中国制造”,“中国创造”走向世界,汉之光华将以卓越的服务能力协助我们的客户完成全球知识产权布局。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敬启者:
       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简称上交会CSITF),将于2020年4月16日-18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由商务部、科技部、国家知识产权局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技术,让生活更精彩”为核心理念,以“创新驱动发展,保护知识产权,促进技术贸易”为主题,旨在通过整合海内外科技力量和创新成果,积极打造促进技术贸易发展,推进实现创新升级战略的权威性展示、交流、服务的平台
       结合创新驱动发展,保护知识产权,促进技术贸易”主题,在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指导下,上海光华邀请相关部门、知识产权领域权威人士,开展海外知识产权创新论坛。诚邀广大企业共同探讨海外业务中法律、知识产权问题的解决等话题。

       活动内容如下(不能显示见附件),微信扫码报名: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