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公共活动

2022同济大讲堂—氢能企业交流座谈会

活动简介:  随着“双碳”战略的实施,我国氢能产业发展驶入“快车道”。为此,同济经济园区特举办“请进来”氢能产业交流座谈会,就如何破解氢能发展瓶颈、优化氢能产业布局等问题进行探讨交流。
联 系 人: 沈超 联系手机:
电子邮箱: 联系电话: 69580429
活动地点: 嘉定区安亭镇绿苑路268号(同济经济园区)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22年12月15日 14:00- 17:00
报名日期: 2022年12月12日- 14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嘉定区企业服务官方旗舰店
信 誉:
网 址:
通讯地址: 嘉定区博乐南路111号A229室
机构介绍: 上海市嘉定区企业服务中心是嘉定区经济委员会的下属单位,为区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现有编制15人。上海市嘉定区企业服务中心是区内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建设的推动者、政策信息的传播者和服务活动的组织者。中心以搭建中小企业服务平台,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为宗旨,主要负责构建中小企业服务网络和工作机制,为中小企业提供帮助。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随着“双碳”战略的实施,我国氢能产业发展驶入“快车道”。然而,受制于技术瓶颈、经济性等问题,氢能发展仍处于“行业热、产业弱”的阶段。为此,同济经济园区特举办“请进来”氢能产业交流座谈会,邀请氢能行业专家、学者、从业人员就如何破解氢能发展瓶颈、优化氢能产业布局等问题进行探讨交流。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