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e企行在线财务

服务简介: e企行在线财务是浦发银行向各类企业提供的免费在线财务软件,具有操作简便、智能高效、安全稳定、移动办公、扩展服务、持续升级等诸多优势。
联 系 人: 谢希安 联系手机: 13817611101
服务时间: 9:00-17:00 联系电话: 68887548
电子邮箱: xiexa@spdb.com.cn
价格:
免费
    已下架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上海分行
信 誉:
网 址: http://www.spdb.com.cn
通讯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南路588号
机构介绍: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浦发银行)是1992年8月28日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设立、1993年1月9日开业、1999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交易代码:600000)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总行设在上海。目前,注册资本金196.53亿元。良好的业绩、诚信的声誉,使浦发银行成为中国证券市场中备受关注和尊敬的上市公司。

服务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

https://eqx.spdb.com.cn/eqx/ ,点击注册即可成为浦发e企行客户,享受包括e企行在线财务服务在内的诸多线上服务。

e企行在线财务包括期初设置、凭证、账簿、报表等各类财务记账功能,支持快速建账、自动生成账簿及报表,查询打印都非常方便。

e企行同时支持移动端办公,真正做到想查就查、想记就记。仅需三步:

1、  请用微信扫描右侧二维码,关注“浦发银行公司金融”公

2、  点击“微金融-e企系列-e企行”

3.    登录账号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