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公共服务

政策咨询

服务简介: 编印《金山区促进产业发展政策汇编》。通过微信群、公众号、下午茶等平台进行政策宣传。开展人才政策、产业政策、上市政策、产业结构调整政策解读会等。
联 系 人: 徐春凤 联系手机:
服务时间: 8:30-17:00 联系电话: 57921236
电子邮箱:
价格:
免费
金山区企业服务官方旗舰店
信 誉:
网 址:
通讯地址: 金山区金山大道2000号1121室
机构介绍: 金山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工作职责: 企业政策咨询、组织推荐、申报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开展企业服务第三方绩效评估;建立中小企业与政府部门、服务机构间的信息传导机制和沟通平台,开展企业培训,受理转达企业对政府部门的诉求;推进专精特新企业、改制上市企业培育工作,做好改制上市专项资金审核、中小微企业数据监测,完善服务网络,加强合作交流与人员培训,推动其他公共服务机构加强对中小企业的服务;搭建企业服务产品的推广、对接平台,引导社会服务机构为中小企业提供创立和发展的各项服务以及上级部门布置的其他事项等。

服务推荐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1
定期更新编印《金山区促进产业发展政策汇编》。对国家、市出台的产业政策进行更新,并征询相关委办局完善区内各项政策。同时通过微信群、公众号、下午茶等平台进行政策宣传。开展人才政策、产业政策、上市政策、产业结构调整政策解读会等。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