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政策解读、咨询服务

服务简介: 为企业提供最新政策解读、政策宣讲、政策咨询相关讲座、宣讲会、座谈会及一对一咨询服务等。
联 系 人: 金一君 联系手机: 15201751428
服务时间: 工作日9:00-17:00 联系电话: 15201751428
电子邮箱: jiayu.tang@emobilepark.com
价格:
免费
移动智地
信 誉:
网 址: http://www.emobilepark.com/
通讯地址: 上海市青浦区沪青平公路3938弄
机构介绍: 移动智地是专业的高科技产业园运营商,集产业规划、空间打造、招商引智、运营管理、企业服务、投资孵化于一体的产业平台,为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全价值链的服务,打造区域产业集群。

服务推荐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751

移动智地大虹桥基地与上海市、区各委办保持良好沟通,每年不定期邀请有关领导来为园区企业进行最新科技政策解读、宣讲等活动,基地有专职人员为企业提供政策通知、科技项目通知、科技政策咨询等专业服务。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