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创业导师服务

服务简介: 移动智地大虹桥基地不定期邀请创业导师向企业就相关的科技政策、产业政策、财税政策、市场、行业发展报告、政府产业引导政策等进行讲座,引导企业发展。
联 系 人: 唐佳瑜 联系手机: 18964106676
服务时间: 工作日9:00-17:00 联系电话: 60258235
电子邮箱: jiayu.tang@emobilepark.com
价格:
免费
移动智地
信 誉:
网 址: http://www.emobilepark.com/
通讯地址: 上海市青浦区沪青平公路3938弄
机构介绍: 移动智地是专业的高科技产业园运营商,集产业规划、空间打造、招商引智、运营管理、企业服务、投资孵化于一体的产业平台,为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全价值链的服务,打造区域产业集群。

服务推荐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780
移动智地大虹桥基地不定期邀请创业导师向企业就相关的科技政策、产业政策、财税政策、市场、行业发展报告、政府产业引导政策等进行讲座,引导企业发展。

基地孵化器推行“联络员+辅导员+创业导师”三位一体的创业导师体系,帮助创业者了解创业及企业成长的规律,企业经营和企业管理的方法和策略,丰富创业者企业经营和企业管理的知识,帮助企业分析生产、经营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的咨询服务。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