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公共服务

金融服务

服务简介: 黄浦区企业发展服务平台金融服务子平台采用“政府+市场“的模式,与银行、小贷公司、证券公司、天使基金、风险投资机构、互联网金融机构合作,为用户提供专业的金融及相关服务。
联 系 人: 陈晋 联系手机: 18918591066
服务时间: 工作日(9:00~17:00) 联系电话: 18918591066
电子邮箱: zzcx@huangpuqu.sh.cn
价格:
免费
黄浦区企业服务官方旗舰店
信 誉:
网 址: http://zzcx.huangpuqu.sh.cn
通讯地址: 上海市黄浦区北海路8号8楼
机构介绍: 黄浦区企业发展服务平台是按照黄浦区区委、区政府提出深入对接上海科创中心建设的要求,围绕“互联网+服务,构建线下线上一体化新平台,创企业服务新机制”的工作思路,面向企业发展需求,整合政府产业扶持政策及政府、社会、市场资源,打造的促进企业自主创新的“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

服务推荐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

黄浦区企业发展服务平台金融服务子平台积极整合政府与市场资源,形成集中受理、分类处理、配对推荐等服务模式,引导用户了解金融服务政策,推进中小企业融资便利化、批量化,并为企业提供多元化投融资服务。

目前平台采用“政府+市场“的模式,运用互联网信息技术,开展企业融资信息的收集和整理,同时与相关金融机构签订战略合作,鼓励相关银行、小贷公司、证券公司等金融机构为注册用户提供金融服务,鼓励相关专业机构为注册用户提供上市辅导咨询等服务。开展与天使基金、风险投资机构、互联网金融机构的合作,为用户提供专业的股权融资对接等服务。

平台主要分为四个功能板块,分别为金融资讯、金融政策、企业融资服务、资本市场服务。

一、      金融资讯板块:展示最新金融信息及合作机构金融创新信息,可以实现向用户定期推送定制信息;

二、      金融政策板块:分黄浦区政策、张江政策、上海市政策、国家政策四个层面,定期更新科技金融扶持政策;

三、      企业融资服务:根据收集的企业融资需求,经整理后推送至战略合作银行及小贷公司等金融机构,建立信息和信用桥梁,切实解决中小微企业的融资难、成本高,以及银企之间信息不对称的难题。同时,通过对战略性合作银行实行风险补偿、贷款贴息机制,推进合作银行开展金融创新和金融发现;

四、      资本市场服务板块:与多家上市辅导机构达成合作意向,为有直接融资需求的客户提供多层次资本市场挂牌上市的辅导及咨询服务。引进天使、风险、私募投资机构,引导社会资本为区内中小企业和自主创新产业发展服务。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