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公共服务

闵行区企业服务专家工作站

服务简介: 聚焦政府重要发展战略部署,围绕本区专精特新等企业全生命发展周期中的难点、痛点、堵点、热点问题,有效整合区内外涉企服务资源,组建专家团队,为企业提供专业服务
联 系 人: 葛洵炜 联系手机:
服务时间: 暂定每周日下午 联系电话: 8410-34202696
电子邮箱: gexunwei@shmh.gov.cn
价格:
免费
闵行区企业服务官方旗舰店
信 誉:
网 址:
通讯地址: 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解放大厦1号楼5楼
机构介绍: 闵行区招商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对外宣传推介闵行招商形象,建立全区性的招商资源和招商项目信息库,统筹全区的招商政策,开展本区重点项目的招商引资和落地推进工作,并通过建立科学合理的项目评估和准入机制,不断提高招商项目的能级。

服务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

聚焦政府重要发展战略部署,围绕本区专精特新等企业全生命发展周期中的难点、痛点、堵点、热点问题,有效整合区内外涉企服务资源,组建专家团队,为企业提供包括(但不限于)企业管理、知识产权、企业社会责任、人力资源、金融和境外商务退税等专项服务,助力闵行区经济社会稳步发展。

原则上定于每个星期工作日的下午为企业服务“门诊开放时间”,每次安排一名专家“坐堂”工作站,为企业提供一对一、面对面的专项服务,零距离为企业答疑解惑。当场不能解答的做好记录,后续跟进并提供信息反馈。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