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公共服务

中银信贷工厂

服务简介: 中国银行于2008年推出“中银信贷工厂”中小企业授信业务模式,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创新担保方式、创新服务模式、创新产品,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同。
联 系 人: 祁伟杰 联系手机: 13564639033
服务时间: 全天 联系电话: 13564639033
电子邮箱: qi_weijie@126.com
价格:
免费
闵行区企业服务官方旗舰店
信 誉:
网 址:
通讯地址: 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解放大厦1号楼5楼
机构介绍: 闵行区招商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对外宣传推介闵行招商形象,建立全区性的招商资源和招商项目信息库,统筹全区的招商政策,开展本区重点项目的招商引资和落地推进工作,并通过建立科学合理的项目评估和准入机制,不断提高招商项目的能级。

服务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
金额范围: 100万以下;100~500万;500~1000万;1000~2000万;2000万~1亿
中国银行于2008年推出“中银信贷工厂”中小企业授信业务模式,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创新担保方式、创新服务模式、创新产品,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同。
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全心为中小企业服务,致力于成为中小企业“高效、专业、满足全面需求”的银行合作伙伴。
高效
全市各营业网点为客户提供高效、专业的“一站式”金融服务,标准化工厂式运作5个工作日完成项目审批。
专业
创新的中小企业产品、完善的产品服务体系,满足中小企业多样化的融资需求。
特色的金融服务满足全面需求
以企业生命周期为主线,以全方位的金融产品为优势,以多元化的担保方式为手段,为中小企业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