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电子信息行业数据分析

服务简介: 针对电子信息行业企业提供个性化的分析,使用大数据分析企业目前的发展态势,定制化的实现各个电子信息行业相关的行业数据的精细化的分析归类,最终实现企业对于行业竞争态势的客观横向分析数据。
联 系 人: 汪敏 联系手机: 13916354893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五8:30-17:30 联系电话: 67765888-837
电子邮箱: wm@gief.com.cn
价格:
面议
企服(上海)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信 誉:
网 址: http://www.worksyun.com
通讯地址: 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665号企福天地9楼
机构介绍: 企服(上海)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互联网“+”产业技术服务的创新型专业技术服务公司。开展的服务涉及线下技术经纪及中介服务,包含国家、地方政策解读,及时准确地为企业提供科技创新政策、科技查新、项目前置评估、产学研合作、品牌申报、科技企业认定等技术创新和质量服务,同时打造“技术云”产业智库服务平台,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专业的行业分析数据和科技情报支持,为企业的产品技术研发和人才队伍知识结构更新提供智库服务。 “技术云”产业智库服务平台通过向企业推送政策解读、行业分析、科技情报、产学研技术,国家智库的行业数据,及时更新企业管理层和核心团队的知识结构,并结合企业自身的业务数据、市场数据进行融合分析,让企业及时了解市场环境,为技术研发提供数据支持,以应对未来风险,及早调整公司发展战略。加上“政府-专业服务机构-企业”远程协同服务功能的成功实现,大大提升了企业获得专业服务的效率,从而加速企业转型升级。 企服合作签约的企业近千家,覆盖电子信息、轻工、纺织、印刷、化工、家具建材、通信设备、技术服务、创意设计、机械、医药、交通运输、环保、装备制造、贸易、互联网等行业。即有初创型企业,也有像飞科电器、正泰电器等纳税大户、上市公司;既有传统行业企业,也有像凯虹电子等高科技高成长性百亿级企业;既有内资私营企业,也有复盛、达丰电脑等知名跨国公司;既有制造业企业,也有像美联钢结构等设计型技术企业,还有启迪协信等科技园区运营平台。

服务推荐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110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