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技术开发合同认定

服务简介: 为企业申请技术合同认定提供专业、规范、全面的指导和帮助,使企业不必为繁琐的申报流程和众多的申报材料所困扰,并且能帮助企业显著提高申报成功率。
联 系 人: 沈老师 联系手机: 18321411832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五9:00-17:30 联系电话: 021-54261609
电子邮箱: shenyili@zhengshen.org
价格:
3000起:免税额的20%
上海政申
信 誉:
网 址: http://www.greatservice.cn
通讯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宜山路900号科技产业化大楼A座506、508室
机构介绍: 上海政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2月,在科技政策服务领域深耕服务14年,服务了千余家企业,是专业的科技企业服务公司。2015年获得上海市经济信息委员会颁发的“上海市中小企业服务专业机构”资质。2017、2018、2019、2020连续四年获得优秀服务机构。 上海政申打造了“3+1”的服务体系:以知识产权服务为基础、科技政策咨询服务为核心竞争力、技术转移服务为长远目标,联合各类服务企业,打造 “集智企业服务平台”,为科技型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服务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4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