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公共服务

崇明区鼓励中小企业上市挂牌实施办法

服务简介: 进一步改善本区营商环境,通过加大财政资金扶持力度,发挥资本市场在拓宽企业融资渠道、不断提升企业经营能力、规范治理水平,为本区经济结构优化升级做出更大贡献。
联 系 人: 施娟 联系手机: 13817813078
服务时间: 工作日 8:30-17:00 联系电话: 69613709
电子邮箱: cmzxqyfwzx@163.com
价格:
免费
    已下架
崇明区企业服务官方旗舰店
信 誉:
网 址:
通讯地址: 崇明区城桥镇崇明大道8188号2号楼
机构介绍: 崇明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成立于2011年7月11日,是隶属于崇明区经济委员会,属正科级全额拨款事业单位,是为进一步优化我区中小企业发展环境,围绕国家和上海产业发展方向,围绕区域内中小企业诉求而设立的综合性公共服务机构。

服务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

为进一步改善本区营商环境,通过加大财政资金扶持力度,鼓励和支持区内企业积极参与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发挥资本市场在拓宽企业融资渠道、优化资源配置、促进经济转型发展方面的重要作用,不断提升经营能力、规范治理水平,为本区经济结构优化升级做出更大贡献。

扶持对象:在本区注册并纳税,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首次在境内公开市场(IPO)发行股票并上市,或实现“借壳”上市后迁入本区的企业,以及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以下简称:新三板)和上海市股权托管交易中心(以下简称:市股交中心)成功挂牌交易的企业。


 扶持内容及申请流程等详情请查看附件:
《崇明区鼓励中小企业上市挂牌实施办法》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