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上海家纺应对中美贸易摩擦及风险防控

服务简介: 当前中美贸易摩擦持续升级,对我国纺织产业的发展带来了影响和挑战。为了帮助企业了解国际贸易形势和法律应对知识,交流企业应对和规避国际贸易风险的经验,特组织此培训。
联 系 人: 倪慧丽 联系手机: 13032125285
服务时间: 20180831 联系电话: 63164850
电子邮箱: nihuili2010@163.com
价格:
免费
上海市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
信 誉:
网 址: https://www.shta.sh.cn
通讯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康梧路555号3号楼二楼
机构介绍: 上海市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成立于1988年10月,是跨地区、跨所有制的非赢利性社会组织,行业主管部门是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协会业务范围为:行业调研、行业管理、信息情报、技术培训、会展招商、产品推介、咨询服务、国内外信息经济技术交流。本会最高权力机构是会员大会。在会员大会闭会期间,由理事会领导本会工作。秘书处为日常办事机构,下设办公室、信息宣传部、经济运行部三个部门。协会有床上用品、毛巾、布艺三个专业委员会和专家委员会。有专兼职工作人员10人。协会现有团体会员118户,覆盖面占行业总数的75%左右,销售收入占全行业80%左右。办公场地112平方米。

服务推荐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

中美贸易摩擦持续升级,对我国纺织产业的发展带来了影响和挑战。为了帮助企业了解国际贸易形势和法律应对知识,交流企业应对和规避国际贸易风险的经验,上海家纺行业协会定于2018831日(星期五)下午130在上海国际时尚教育中心F3302会议室举办“上海家纺应对中美贸易摩擦及国际贸易风险防控培训会”,届时上海市商务委相关部门负责人也将出席会议,协会将组织近80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出席。

会议内容:

1、介绍美国经贸摩擦对上海纺织行业带来的影响及对策;

2、企业介绍交流应对贸易摩擦和规避贸易风险的经验;

3、中美贸易政策的法律分析和应对建议;

4、会议总结。

会议地点:普陀区长寿路652F3302会议室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