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观察需求,好好说话」课程

服务简介: 由享誉国际的马歇尔·卢森堡博士开发的「非暴力沟通方式」,凭借其深刻的内涵、简洁的形式以及长期大量的实践验证,为广大管理人员突破旧有的思维方式、提升沟通效率和冲突化解能力创造出不可多得的机遇。
联 系 人: 周佳菁 联系手机: 13918405883
服务时间: 9:00-18:00 联系电话: 13918405883
电子邮箱: zhoujiajing@zpton.com
价格:
0.00-480.00元/件
上海职培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信 誉:
网 址:
通讯地址: 上海浦东新区龙东大道3000号一号楼A区501-05/06室
机构介绍: 职培通是致力于提升学员职业技能,帮助企业提高效益的培训服务商。职培通为政府搭建与运营的职业培训云平台实现的是中国新经济下职业培训的新模式,是为各类学员、培训机构、受训企业、培训师、行业及政府等各方提供综合服务的培训平台。职培通是将优质培训资源社会效益最大化的倡导者。职培通是上海市总工会职业岗位培训供应商,是上海市经信委重点扶持的50家创业创新企业及企业服务云供应商,是上海市民政局首批公益基地,也是阿里云在职业培训领域的战略合作伙伴。职培通愿意帮助更多的人更好地就业、创业。

服务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125

课程背景简介 

现代人在成长过程中受到家庭和社会教育环境的影响越来越大,加上持续加速的生活节奏以及不断增加的工作压力,让人们渐渐忘记了该怎样「好好说话」。沟通质量和效率的下降给人们的职场和生活中的人际关系带来了比以往更多的摩擦甚至严重的冲突,也给人们的生活品质和工作效率造成很多负面影响。

 

在职场当中,个人的职业发展在很大程度上仰赖其与工作伙伴之间的和谐关系。尤其作为企业的管理人员,需要具备向上连接老板、向下引领部属、平行影响同级的能力。而所有这些都取决于个人良好的沟通技巧。

 

由享誉国际的马歇尔·卢森堡博士开发的「非暴力沟通方式」,凭借其深刻的内涵、简洁的形式以及长期大量的实践验证,为广大管理人员突破旧有的思维方式、提升沟通效率和冲突化解能力创造出不可多得的机遇。

 

课程特色简介
 
 

互动体验式沙龙,有机融合非暴力沟通核心要素、心理学以及情绪智能常识。

 

学习收获1

描述非暴力沟通的四个步骤

 

学习收获2

区分描述事实与作评判之间的差别

 

学习收获3

学会运用情绪和需求的一致性表达

 

特色讲师

青云

主要专业资质包括:

美国培训认证协会(AACTP)国际注册培训师(ICT)

美国六秒钟(Sixseconds)国际认证情商执行师&情商测评师

美国社交和情商学院(ISEI)认证情商教练

国家级心理咨询师

埃里克森国际教练学院认证教练

中国教练师协会认证初级系统排列教练

英国Lumina Spark认证人格特质测评师

国际身心全息学院身心全息沟通师专业班学员等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