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企业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

服务简介: 企业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项目的咨询、专业指导、申报一站式服务。
联 系 人: 康老师 联系手机: 13564288811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五9:00~17:00 联系电话: 021-33650885
电子邮箱: cqg881@163.com
价格:
面议
上海浩巍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信 誉:
网 址: http://www.kogol.cn
通讯地址: 上海市奉贤区沪杭公路1588号2号楼509室
机构介绍: 上海浩巍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是经上海市奉贤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认定的咨询服务志愿者单位,2016年度奉贤区服务中小企业优秀合作机构。公司作为长期致力于为中小微企业提供:“科技项目、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品牌建设、创业投资、财务管理及地方财政扶持项目”等方面的综合性代理服务咨询机构,通过专业的团队和背景资源优势,为众多企业获得财政补贴和政策扶持,并通过为企业全方位规划申报方案,使企业获得生产经营之外的最大效益。公司成立数年以来,服务业绩突出,在服务能力、服务数量和服务效果上均得到行业和客户认可。

服务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264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