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天地图.上海地图网站

服务简介: “天地图·上海”是上海市测绘院按照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统一标准建设而成的网络地图。网站为社会公众提供地图浏览、高分影像浏览、地名地址搜索、公交路线查询等功能。网站还为企业用户开放地图调用服务接口。
联 系 人: 陈相 联系手机: 15801943860
服务时间: 工作日8:15-5:00 联系电话: 021-62549550-8431
电子邮箱: chenxiang_1229@126.com
价格:
免费
上海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官方旗舰店
信 誉:
网 址: http://www.shgtj.gov.cn/
通讯地址: 北京西路99号
机构介绍: 上海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为市政府组成部门。

服务推荐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

公众用户:互联网访问http://www.shanghai-map.net,支持在线地图浏览、高清卫星影像浏览、历史影像对比浏览、地名地址查询、公交导航、专题地名查询等功能。

企业用户:互联网访问http://map1.shanghai-map.net/myservice/servicenew.html,在线注册并申请地图服务,审核工作会在一周内完成,地图服务使用详情可以电话咨询021-62549550-8431。

天地图.上海网站是上海市测绘院为社会公众提供地理信息服务的网络平台。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