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孵化场地租赁

服务简介: 独立办公室,联合办公、虚拟工位,欢迎咨询
联 系 人: 刘维 联系手机: 18516789975
服务时间: 全年 联系电话: 18516789975
电子邮箱: liuwei@zjmit.com
价格:
面议
莘泽孵化器
信 誉:
网 址: http://www.zjmit.com
通讯地址: 浦东新区盛夏路560号410室
机构介绍: 上海莘泽创业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莘泽创业”)成立于2010年3月,当前净资产近1亿元。公司致力于“同小微企业共成长”,主营业务包括为创业企业和小微企业提供基于创业苗圃、孵化器和加速器的市场资源整合服务、科技金融顾问服务以及风险投资等金融服务,行业聚焦智能制造、集成电路、生物医药、消费升级、移动互联网等多个专业领域。2015年12月15日,莘泽创业挂牌新三板(证券代码:834636),并获得了新闻联播的报道。

服务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239

张江移动互联网孵化器,是国内第一家上新三板的科技企业孵化器。孵化器在2号线广兰路地铁口500米,现有办公室、工位、小隔间等出租,还可叠加享受张江、浦东、上海市及国家等多重优惠政策,欢迎入住!

物业费:9.96//月。

园区配套十分完善,员工餐厅、咖啡吧、ATM机、超市,还有张江创业人才公寓、星巴克咖啡、天之骄子美在晨运动场馆等,是科技企业理想的研发和商务办公场所。

另:传奇广场内、秋月路有工位出租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