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软件著作权

服务简介: 为什么需要软件著作权?软件得到重点保护的依据;提起诉讼、司法保护的前提;软件作品作为技术出资入股的前提;权利人享有各项优惠政策的前提条件。
联 系 人: 陶继坤 联系手机: 13761778650
服务时间: 7X24小时 联系电话: 13761778650
电子邮箱: taojikun@86sb.net
价格:
面议
    已下架
尚标知识产权
信 誉:
网 址: http://www.86sb.com
通讯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龙东大道3000号1号楼B区11楼
机构介绍: 尚标,总部位于上海,在北京、上海、广东、浙江等地设有分子公司。

服务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2
著作权可以使你在别人对你的软件盗版时,采取保护措施,防止别人盗版。然而对于你的竞争对手来讲,他们跟你一样也是软件开发者,他们可以研究你的软件,理解你的思路,按照你的思路完全可以编出相同效果的软件,而且也不会侵犯你的著作权。这个时候,你软件中最核心的东西,即软件的构思,著作权是无法保护到的。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