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商标注册

服务简介: 为企业提供商标申请
联 系 人: 周伊宁 联系手机: 13296251384
服务时间: 工作日 8:30-17:30 联系电话: 54832226-8001
电子邮箱: hangsome208@hangsome.com
价格:
1300.00-1500.00元/件
上海汉声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信 誉:
网 址: http://www.hangsome.com/
通讯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凯旋路3131号明申中心大厦1011室
机构介绍: 上海汉声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是2006年8月31日经国家知识产权局核准,2007年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审核批准,专业为客户提供知识产权全方位业务:国内外的专利代理、国内外的商标代理、版权代理、集成电路等、企业知识产权整体规划和布局、企业知识产权保护和与风险防范、知识产权数据库的应用和数据分析、政府项目咨询、知识产权诉讼、知识产权交易等相关法律事务的知识产权法律服务机构。

服务推荐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31

一、商标申请需要准备的材料:

1、 商标代理合同书

2、 商标代理委托书

3、 商标注册申请书

4、 拟申请注册的商标标样

(需要jpg格式,高度和宽度为5-10cm,像素为300像素/英寸)

5、 最新版带二维码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需要电子档和纸质档)

港澳台企业申请人提供企业注册证明。

注:以上1-3项材料的内容都由代理机构代为起草和填写,申请人只需要盖章寄回即可。商标标样和营业执照副本电子档需先发送给代理机构,供填写申请材料时使用。

二、商标申请的流程:

1、申请人需先签订合同后,将拟申请的商标标样和商品类别填写到商标申请登记表中。代理人会根据商标的内容和类别进行简单的近似商标检索,并制作商标近似检索建议书,仅供申请人参考商标近似情况。

2、商标申请材料齐全之后,代理人会进行网上申请,网上申请后就不能再更改任何信息,申请后的第二日将带有申请号二维码的电子商标注册申请书发送给申请人。

3、网上申请之后,商标局会在3-6个月下发《商标注册申请受理通知书》。该通知书仅表示商标局已收到申请人的商标申请,不代表所申请商标已经获准注册。

4、商标局在下发受理通知书后进行初步审查,初步审查的法定期限一般自申请日起9-12个月,审查通过的,将会初审公告该商标,初审公告之日起3个月内无他人对该商标的异议,商标局审定核准注册该商标,核准后下发商标注册证,该商标至此获得授权。

5、商标初步审查过程中,如果商标局认为商标因显著性、合法性、近似性等原因,不能注册申请的,将下发商标驳回或者部分驳回通知书,商标随后会进入复审程序或放弃复审的无效程序。如需复审,期限及费用另计。 

6、商标初审公告的3个月期间,任何他人均有权对商标提起异议申请,商标局会下发商标异议答辩通知书,商标将进入异议答辩程序。如需答辩,期限及费用另计。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