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云动惠”创业导师服务

服务简介: 为更好帮助创业企业成长,增强创业者相关技能,基地根据企业需求,邀请法律、知识产权、财务、政策、投资融资等方面专家,定期组织创业培训。
联 系 人: 孵化部 联系手机: 15618519292
服务时间: 8:30-17:30 联系电话: 021-60838136
电子邮箱: fujia@wusc.com.cn
价格:
面议
    已下架
上海孵轩电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信 誉:
网 址: http://www.dianziwulian.com/
通讯地址: 上海市闵行区景联路439号4A幢201室
机构介绍: 上海孵轩电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当年企业转型设立“上海梅陇国际时尚编纺创业产业集聚区”,2013年正式升级成为“上海电子物联产业园”,在市科委、经委的领导关心指导下成为国内第一家以聚焦物联网为核心的科技园区。上海电子物联产业园成立于2010年,由上海孵轩电子信息有限公司全权运营管理,上海孵轩电子信息有限公司为拥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注册资金2000万。

服务推荐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338

上海电子物联产业园在夯实基础中稳步前进,园区在政府部门扶持初创企业发展政策的引导下,以创新创业为服务目标,立足于更具专业性、创新性、示范性为基础,搭建初创企业包括创业教育、创业实训、创业孵化、创业服务等四合一服务核心。组织并建立了包括一批优秀创业导师队伍、结合专业性能力极强的创业辅导员,建设具有我园区特色的创业服务。以“联络员+辅导员+创业导师”三级服务体系,努力培养了一大批创新创业企业。

     通过上海电子物联产业园全体同仁和在孵企业的共同努力下,已有7家企业获得超过3.49亿元人民币的银行贷款和第三方资本投入。园区培育销售收入过亿元的加速企业 4家,引导和推进高新技术企业 2018年预申请16 家,引入国家级技术攻关项目 9 项,实际注册和税收落地率达到 90 以上%。公司在创造就业、引进人才、提高产能,以及带动本区域产业更替等方面取得实际成效,呈现出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线并进的势头。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