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企业员工素质拓展——主题定制

服务简介: 基于特定的项目背景以及客户培训需求、企业文化、培训目标等进行三者结合的大型团队培训活动;通过个性化定制以及培训项目的搭配组合使参训学员在体验过程中磨练自身、升华团队。
联 系 人: 崔老师 联系手机: 13916255242
服务时间: 周一-周日8:00-20:00 联系电话: 13916255242
电子邮箱: cyp002381@126.com
价格:
面议
众蒙文化
信 誉:
网 址:
通讯地址: 上海市共和新路4718弄10号C216室
机构介绍: 上海众蒙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致力于为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或组织提供各类活动策划,服务涵盖年会论坛、庆典会展、社区公益、商务活动、企业内训、团建拓展、品牌营销以及体育赛事、演出演艺等多类型活动的一站式策划与实施。公司立志于成为每一位客户的事业伙伴,匠心服务于您的信任与期待,携手共进,合作共赢!

服务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
结合时下潮流综艺节目的趣味玩法,匹配企业个性需求,设计策划多品类的主题类、室内、高空、水上、场地拓展培训项目,从而达到1、挖掘员工潜能,增加员工自信2、增强归宿感,减少员工流动率3、磨炼意志,提高员工责任心4、改善人际关系,熔炼团队等综合培训目标,使个人与团队共同成长。服务包含: 
团建场地 
团建基地、度假村、体育场馆、酒店、城市公园、景区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