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企业员工素质拓展——户外徒步

服务简介: 在规定时间,靠徒步行走完成起点到终点的穿越里程。结合特定地形与穿越过程,极大程度丰富学员的体验。让员工远离工作压力和城市喧嚣,带着一颗回归的心,来上一次说走就走的旅程。
联 系 人: 陆老师 联系手机: 13816114858
服务时间: 周一-周日8:00-20:00 联系电话: 13816114858
电子邮箱: 45898848@qq.com
价格:
面议
众蒙文化
信 誉:
网 址:
通讯地址: 上海市共和新路4718弄10号C216室
机构介绍: 上海众蒙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致力于为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或组织提供各类活动策划,服务涵盖年会论坛、庆典会展、社区公益、商务活动、企业内训、团建拓展、品牌营销以及体育赛事、演出演艺等多类型活动的一站式策划与实施。公司立志于成为每一位客户的事业伙伴,匠心服务于您的信任与期待,携手共进,合作共赢!

服务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
以团队体验为核心,设计若干个体验式培训项目,最后所有人共同接受一项挑战,将培训热烈的气氛推向高潮。培训以小组为单位,组员要在组内互相扶持,互相鼓励,每一个项目都是对团队的一次考验,随着项目的推进,团队逐渐走向成熟,每个学员都将深刻体验到团队的成长过程,在快乐的氛围中思考沉淀,积极地感悟人与事,为自己是团队的一员而骄傲自豪。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