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基金(创新创业大赛)

服务简介: 技术创新项目可获得无偿资助20万元(市、区各10万元)
联 系 人: XU 联系手机: 13262955274
服务时间: 9:00-17:00 联系电话: 021-60700501
电子邮箱: qx_zhangjialei@126.com
价格:
面议
上海启贤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信 誉:
网 址: http://www.qx-sh.cn
通讯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中山西路1515号大众大厦605室
机构介绍: 上海启贤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为发展中的科技企业提供财税筹划、政策申报、资质申请、技术成果转移、知识产权申报、法律顾问、科技金融等一站式咨询服务的机构,是上海市技术市场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启贤凝聚了一大批具备深厚专业素养、丰富实践经验、良好沟通能力及团队精神的行业精英。公司自成立以来已为科技企业、科研院所、医院、高校等机构提供上千次咨询服务。公司在2014年荣获中国技术市场协会授予的“2013年度科技中介服务诚信机构”称号、2016年荣获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颁发的“第八届中国技术市场金桥奖”和“中国技术市场金桥奖”荣誉证书和奖牌、2017年荣获上海市技术市场管理办公室授予的“上海市技术合同管理先进单位”称号。

服务推荐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