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人力资源管理劳动法风险及应对

服务简介: 为企业提供人力资源管理各阶段涉及的劳动法咨询服务,提示劳动法相关法律风险、提供相应的风险规避措施,为企业合法用工保驾护航。可签署常年顾问。
联 系 人: 蔡亚云 联系手机: 16621153991
服务时间: 9:00-17:30 联系电话: 021-65153907
电子邮箱: caiyy@jieminglawyer.com
价格:
2000.00-5000.00元/小时
    已下架
上海捷铭律师事务所
信 誉:
网 址: http://www.jieminglawyer.com
通讯地址: 上海市虹口区东大名路588号5楼
机构介绍: 上海捷铭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09年12月30日,内设公司事务部、涉外事务部、投融资事务部、海事海商事务部、知识产权事务部、房地产事务部、并购重组与产权交易部、财税事务部、刑事事务部、诉讼仲裁部、私人法律顾问部、社会公益部、保险事务部、资产处理部十四个业务部门。 捷铭成立有独立的党支部、专家顾问部和发展服务部。现有专业律师、专家教授兼职律师、专家顾问、律师助理等50余人,其中法学博士、硕士学历的专业成员占比超过70%。 捷铭秉承“高效、卓越”的终极目标,强调律师的社会责任感和审慎、勤勉、敬业、坚韧的工作态度,凭借深厚的理论功底、丰富的执业经验和娴熟的专业技巧,不断追求卓越,力求在各种背景下充分理解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最优质、最高效、最专业的法律服务。

服务推荐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