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法律百事通-软件著作权申请

服务简介: 为企业提供一站式软件著作权代理服务
联 系 人: 王志祥 联系手机: 18302153710
服务时间: 工作日9:00-18:00 联系电话: 18302153710
电子邮箱: wangzhx@bestone.com
价格:
800.00-1000.00元/件
法律百事通
信 誉:
网 址: http://www.bestone.com
通讯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宜山路1009号创新大楼1801室
机构介绍: 上海百事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8月,由中国文化产业投资基金(财政部牵头发起)领投,国内法律科技领军者,大规模定制化纠纷化解服务商,司法部法律援助中心战略合作伙伴。公司现有员工逾500人,总部位于上海。 秉持着“让法律成为中国人的生活习惯”这一使命,持续用技术手段让法律服务触手可及。 目前,百事通已经与全国包括但不限于3000多家律所及其40000多名律师、公证机构、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及高校和法律研究机构合作,着力于提供及时、、普惠的公共法律服务运营,以及大规模定制化的企业纠纷化解服务。 平台年均承接法律咨询超过200万次,运营各类型案件超过10万件,得到了各级司法行政部门,以及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移动、阿里巴巴、中国人保、滴滴出行、中粮、苏酒等众多知名企业的认可。

服务推荐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1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