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协会将与澳大利亚新州地区开展商务洽谈活动

服务简介: 协会通过这些活动,把相关信息及时传递给企业,为企业直接与供应商面对面洽谈,创造机会,以便更好的服务企业,真正起到牵线搭桥作用。
联 系 人: 吴淑仪 联系手机: 13916593317
服务时间: 2019年5月24日 联系电话: 65434839
电子邮箱: mgwsy1950@163.com
价格:
免费
上海市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
信 誉:
网 址: https://www.shta.sh.cn
通讯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康梧路555号3号楼二楼
机构介绍: 上海市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成立于1988年10月,是跨地区、跨所有制的非赢利性社会组织,行业主管部门是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协会业务范围为:行业调研、行业管理、信息情报、技术培训、会展招商、产品推介、咨询服务、国内外信息经济技术交流。本会最高权力机构是会员大会。在会员大会闭会期间,由理事会领导本会工作。秘书处为日常办事机构,下设办公室、信息宣传部、经济运行部三个部门。协会有床上用品、毛巾、布艺三个专业委员会和专家委员会。有专兼职工作人员10人。协会现有团体会员118户,覆盖面占行业总数的75%左右,销售收入占全行业80%左右。办公场地112平方米。

服务推荐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

    澳大利亚是世界上重要的羊毛生产国和羊毛出口国,也是世界上绵羊最多的国家之一。为了为有羊毛需求的企业牵线搭桥,协会于2019年5月24日下午2:00时,在上海三枪工业城(康梧路555号)2号楼一楼贵宾厅,与澳大利亚新州地区开展商务洽谈活动,并邀请相关生产企业参加。

       前来参加洽谈的澳大利亚代表有杰米 查非先生(Clr Jamie Chaffey)(纳莫依联合组织主席、冈尼达市长)、瑞波 托马孙女士(Ms Rebel Thomson)(纳莫依联合组织执行官)、聂莎(Lisa Nie)(投资与贸易官员)。澳大利亚纳莫伊地区农业生产实力强劲,土壤肥沃,丰富且安全的灌溉用水,作物一年两熟,位于悉尼与布里斯班之间的卓越地理位置,港口便利。广泛的畜牧业生产是该地区农业系统的主要特征。

      家纺行业有很多生产羊毛产品的企业,羊毛被、羊毛毯羊毛被褥、羊毛衬垫、羊毛靠垫等等都是一些企业的看家产品,所用的羊毛大多数进口,也占了产品很大一部分成本,所以找准渠道,直接进口价廉物美的原材料,减少中间环节,降低成本是企业获取盈利的重要途径,也是企业非常期待的。

协会通过这些活动,把相关信息及时传递给企业,为企业直接与供应商面对面洽谈,创造机会,以便更好的服务企业,真正起到牵线搭桥作用。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