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银行与非银行金融类业务法律服务

服务简介: 尚公所可以承接各类金融服务业创新研究课题、协助银行审贷、管贷、收贷及转化不良债权、帮助企业策划、实施各类融资方案、参与风险投资及投资基金管理、代理信贷、结算、担保、理赔项下各类诉讼、仲裁。
联 系 人: 余艾芳 联系手机: 13917634198
服务时间: 常年 联系电话: 021-36566773
电子邮箱: jasmine.yu@splfsh.com
价格:
面议
北京尚公(上海)律师事务所
信 誉:
网 址: http://www.splf.com.cn
通讯地址: 上海市静安区江场西路299弄49号中铁中环时代广场1号楼5层
机构介绍: 北京尚公(上海)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10年,是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尚公律师事务所旗下规模最大的分所,是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专业服务机构会员。曾荣获闸北区优秀律师事务所、闸北区文明单位等称号。 北京尚公(上海)律师事务所从成立伊始就建立了具有强劲业务能力和服务能力的专业团队,由富有大型事务所管理经验、同时拥有海外留学背景的资深律师组成管理核心。截至目前,已拥有的执业律师及资深顾问近二十名,律师助理、实习律师都毕业于国内、外著名的法律院校并取得相应学位和律师从业资格,能够为客户提供双语法律服务。 北京尚公(上海)律师事务所本着”合作、敬业、高效、发展”的宗旨,在内部采取专业分工合作模式,强调实践操作与理论研究相结合,以为客户提供专业有效的法律服务为目标。致力为境内外客户提供在华投资、并购、贸易、投融资、OTC挂牌、知识产权保护等各类商业活动以及对各种类型的诉讼、仲裁代理提供全面、深入、专业的法律服务。

服务推荐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

北京尚公(上海)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尚公上海”)成立于2010年,是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尚公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尚公所”)旗下规模最大的分所,是上海市中小企业服务机构。曾荣获 “上海市文明单位”、“静安区文明单位”、“原闸北区优秀律师事务所”、“原闸北区文明单位”等称号。

尚公上海本着“合作、敬业、高效、发展”的宗旨,在内部采取专业分工合作模式,强调实践操作与理论研究相结合,以为客户提供专业有效的法律服务为目标。致力为境内外企业、大中型国有企业提供兼并收购与重组、房地产收购、公司内部治理、重大工程项目和争议的非诉解决等法律事务以及对各种类型的诉讼、仲裁代理提供全面、深入、专业的法律服务。

尚公所能够为中央银行、各类商业银行、政策性银行、合作银行、股份制银行、外资银行、信托投资公司、资产管理公司、财务公司、证券公司、保险公司、基金公司、期货公司、担保公司、租赁公司以及其他相关金融主体的各项金融业务提供专业的法律服务。自成立以来,已成功地为中外著名公司避免和化解多起投资风险,使其对外投资行为达到有序可控状态。尚公所可以承接各类金融服务业创新研究课题、协助银行审贷、管贷、收贷及转化不良债权、帮助企业策划、实施各类融资方案、参与风险投资及投资基金管理、代理信贷、结算、担保、理赔项下各类诉讼、仲裁。

服务范围(包括但不限于)

金融机构的常年法律顾问业务;

金融机构改制、破产及清算业务;

城市信用社、农村信用社以及农村小型金融机构的股份制改造;

信托相关的抵押、质押等方面的法律服务;

信托公司的设立、运营、并购;

信托项目尽调、设立、运营、清算;

信托合同及其他信托法律文件的起草和修改;

企业集团财务公司的设立、运营、并购;

金融机构的法律及各项业务的合规审核、风险识别与防范体系建设;

汽车金融服务公司的设立、运营、并购;

委托理财新产品设立法律支持;

国内外金融融资租赁业务;

金融创新业务等法律事务及相关法律纠纷处理;

金融机构业务标准格式文本起草、修改与审查;

商业贷款、政策性贷款、银团贷款、进出口信贷、项目融资、不动产及其他贸易融资;

债券发行,包括短期融资券、中期票据、企业债券、金融债券及其他债券的发行;

信用证及各类票据业务;

设立银行和非银行金融机构,外资金融机构市场准入,外资银行参股及在境内投资等法律事务;

商业银行的筹建与开业以及上市发行股票;

资产证券化等结构性融资业务;

金融期货、期权及其他衍生产品交易;

金融机构的不良资产处置,债务重组及资产重组,投资及并购业务。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