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如何从0开始搭建智能外呼系统

服务简介: 结合智能外呼系统在企业应用中的大量实际案例,小i智慧学堂和智能语音技术应用专家共同打造出一门课程——《AI智能外呼系统应用及落地最佳实践》
联 系 人: 钟春晓 联系手机: 13501734673
服务时间: 9:00~18:00 联系电话: 58201687
电子邮箱: 14078500@qq.com
价格:
面议
上海市申信信息技术专修学院
信 誉:
网 址: http://www.it.sh.cn/
通讯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峨山路91弄100号陆家嘴软件园2号楼8楼807室
机构介绍: 我院是上海市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下属上海市经济与信息化发展研究中心全资主办的一所旨在围绕信息产业、培养国家IT专业紧缺人才的院校,长年来致力于开展国家职业资格序列的培训项目、高技能人才培养项目、自主开发类培训项目(含专项职业能力类)。学院自2002年成立以来培训了三万余名软件人才和企业管理人才,其中有5000余名的中高项系统集成项目经理,成为申城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培训行业领头羊,为众多IT企业提供了人才支持,为学员职业发展提供机遇。 我院是浦东新区开展职工职业培训工作选择入围教育培训机构;上海市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应用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教材编写单位和学员培训机构;上海市服务外包人才培训基地、上海市国际服务贸易(服务外包)示范项目单位;上海市信息安全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和上海市节能环保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的实施配套单位;上海市职业能力考试院认定的上海市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指定报名咨询机构。 我院目前坐落于浦东新区陆家嘴软件园,地处繁华路段,交通非常方便,三条地铁均能直达。在信息技术培训领域,我院的办学和教学科研具有比较丰富的经验,我院拥有1000平米的专属教室和优美的授课环境,教学工具一应齐全,具有相对成熟的办学积累和突出的办学资质,在学员中具有较好的口碑。

服务推荐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

课程介绍


结合智能外呼系统在企业应用中的大量实际案例,小i智慧学堂和智能语音技术应用专家共同打造出一门课程——《AI智能外呼系统应用及落地最佳实践》


本课程从大量应用案例中提炼出一套切实可行的落地实践方法论,旨在帮助学员了解智能外呼系统的技术架构产品体系的应用场景,以及系统落地的全流程规划路径,希望企业在搭建智能外呼系统时少走弯路。


整个课程不仅包含讲师讲授,更有分组讨论、实际演练、案例分析等多个环节,丰富学习体验,使学员在充分投入的氛围内最大限度的感知和学习如何从0开始搭建智能外呼系统。


专家导师



欧光欣

智能语音技术应用专家

小i智慧学堂高级讲师

微软认证讲师(MCT)


在智能语音行业拥有超过14年的行业经验,长期致力于研究智能语音服务在传统呼叫中心中的应用。


他对于呼叫中心中语音外呼、导航、语音分析等技术有着深入的研究与理解。曾主导负责捷信金融、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等智能语音外呼项目。


从2001年开始就从事技术培训,微软认证讲师(MCT),拥有18年企业培训经验,培训超过300场;培训人数超过万人。

课程内容


1.1如何立项  

    一个真实的故事

    立项要考虑的问题

        智能外呼技术是否成熟

        智能外呼系统有成功案例吗

        ROI怎么计算

        谁来立项

1.2如何选择合作伙伴 

     智能外呼市场介绍:私有化部署厂商

     智能外呼市场介绍:Saas厂商

     私有化部署和Saas模式的比较

     选择智能语音外呼厂商的要点

     智能外呼系统评价指标

1.3如何落地

     系统落地过程

     外呼指标体系介绍

     项目整体规划建议

     项目实施方法论

     智能外呼项目实施落地要点

1.4案例分享

     案例1:某互联网金融公司

     案例2:某大型股份制商业银行信用卡中心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