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合同业务(草拟、审核、翻译等)

服务简介: 申蕴和律师为广大企业、个人客户提供专业的合同服务,专业贴心,值得信赖!
联 系 人: 李磊 联系手机: 13661898433
服务时间: 均可 联系电话: 13661898433
电子邮箱: legal@winbindlaw.com
价格:
面议
上海申蕴和律师事务所
信 誉:
网 址: http://winbindlaw.com/
通讯地址: 上海市普陀区中山北路2911号中关村科技大厦30楼
机构介绍: 上海申蕴和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本所)创建于2006年5月,是一家能为中外客户提供优质、高效法律服务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曾荣获“上海市司法行政工作先进集体”、“上海市优秀律师事务所”、“上海市普陀区优秀律师事务所”、“上海市普陀区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本所自成立以来,牢牢秉承“尊法、敬业”的办所宗旨,坚持“诚实守信、勤勉尽责”的执业精神,尽心尽力为社会各界提供全方位、多层次、全天候的法律服务。其法律服务范围广泛涉及到诉讼、仲裁和非诉各个领域,如债权债务、委托理财、房产买卖、融资租赁、加工承揽、劳动人事、婚姻家事、股权转让、建设施工等各类民商事诉讼,以及刑事辩护、企事业单位和党政机关常年法律顾问、社区公益法律服务等。

服务推荐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242
申蕴和律师为广大企业和客户提供专业的法律文书服务,包括但不限于各类民商事、刑事诉讼文书、非诉文书、各类合同草拟、审核等!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