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公共服务

徐汇区“随行者”企业专家志愿团

服务简介: 徐汇区“随行者”企业专家志愿团, 是全国首个区级专项志愿者服务团队,“随行者”寓意为 “如影随形始终相伴,助力企业发展前行”。
联 系 人: 王老师 联系手机: 15000000000
服务时间: 工作日 联系电话: 64860557
电子邮箱: sme@xh.sh.cn
价格:
免费
徐汇区企业服务官方旗舰店
信 誉:
网 址:
通讯地址: 上海市漕溪北路336号1号楼814室
机构介绍: 徐汇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是徐汇区商务委员会的下属事业单位,与徐汇区产业促进中心合署办公,是指导、协调、服务全区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工作的职能机构。中心承担辖区内中小企业服务平台、服务体系、服务网络的建设和推广工作。致力于培育中小微企业成长壮大,形成符合区域产业导向的中小企业产业集群。

服务推荐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3

为提高服务质量,不断拓展企业服务的深度和广度,我们将原有的志愿者服务资源进行了整合和扩充,吸纳了一大批各行业的专家志愿者,并将志愿团队命名为“随行者”企业专家志愿团,寓意在企业服务上我们要“如影随形始终相伴,助力企业发展前行”。未来,专家志愿服务团将定期为企业用户开展各类主题活动,通过多种多样的服务形式,全力打造“随行者”企业专家志愿团的品牌效应,为引领和促进中小微企业发展、创业创新起到积极作用。此次,“随行者”企业专家志愿团队的招募工作也纳入了新版“随心选”平台,在服务企业的同时不断扩充新的服务力量,提升更高的服务能级。

“随行者”企业专家志愿团团长袁启才是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智库专家成员。现专家团有约50位政策专家、行业发展专家、科技创新专家、成功企业家、企业高管、园区高级管理人员、高校及科研院所学者。根据计划,服务团将定期为企业用户开展各类主题活动,通过多种多样的服务形式,全力打造“随行者”志愿服务团的品牌效应,为引领和促进中小微企业发展、创业创新起到积极作用。同时,徐汇区“随行者”企业专家志愿团,也作为“上海企业发展志愿服务工作”的一个分支,承接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协调办公室、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的各项企业服务志愿者活动。

根据初步设想,徐汇区将构建“1+4+5”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体系,力求做到线上线下一体、政府与市场联动、政策同服务叠加,同时由衷地欢迎各行各业的能人志士、专家学者加入到 “随行者”企业专家志愿团队中来,为中小微企业的发展出谋划策,提供真知灼见,真正做到“集百家之长,成就中小微企业灿烂辉煌的明天”。

可微信关注“徐汇企业服务”微信公众号,在底部菜单选择“随心选”菜单,进入“随心选”平台后可在相应菜单中找到上方图片按钮,可加入我们的专家团队。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