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七彩云抢购

服务简介: 给染料的供应商免费提供一个平台,将自己库存很久不想要的染料展示在我们平台上进行加价抢购。最后由我们来对接出价最高的客户的公司信息,在发送给卖方让他们自己对接,达成交易。
联 系 人: 汤航鹏 联系手机: 13764775629
服务时间: 十天 联系电话: 13764775629
电子邮箱: thp@i7colors.com
价格:
免费
上海七彩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信 誉:
网 址: http://sup.i7colors.com/
通讯地址: 上海市松江区九亭镇涞亭南路125号B幢301室
机构介绍: 上海七彩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5月,由中国印染行业协会和中国染料工业协会共同发起成立,旨在整合国内外纺织印染产业链优势资源,借助互联网力量和创新思维模式,搭建展览展示和交流交易平台,推动合作伙伴更有效率地进行商业活动,推动产业链企业数字化营销和数字化服务水平的提升,推动产业链企业健康持续发展。 公司定位于“服务纺织印染,赋能纺织印染”,恪守“服务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公司获得了工信部颁发的“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纺织工业联合会颁发的“纺织行业工业互联网平台试点项目”、上海市经信委颁发的“上海市中小企业服务机构”、EFEC中国产业链与供应链金融联盟颁发的“2020-2021年中国B2B电商领域最具投资价值企业”、工信部授予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服务平台,以及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中国纺织行业专精特新企业等荣誉。 七彩云电商平台由B2B交易、线上展览、B2C交易、职业培训、七彩云直聘和会员社区等六部分组成。 2021年年底,七彩云电商平台已经拥有行业个人会员31+万,拥有行业企业会员近3000家,在线展览展示商品超过10000个,平台访问量367万人次。

服务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219
染料供应商会有一些库存很久卖不出去的染料,染布厂的客户也会有一些没有用完的染料,将这些染料放在我们平台上,进行加价竞拍活动是一个节约资源再利用的过程。通过我们平台的影响力,我们能为这个库存染料找到合适的买家,找到客户后,会让双方自己对接,目前不收取任何费用和佣金。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