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联动中心市场监督问题咨询服务

服务简介: 联动中心市场监督、工商注册问题咨询解答
联 系 人: 詹立毅 联系手机: 19946183980
服务时间: 工作日每周一13:30-16:00 联系电话: 53083479
电子邮箱: zhanliyi@king.sh.cn
价格:
免费
上海科技京城
信 誉:
网 址: http://www.king.sh.cn
通讯地址: 上海市北京东路668号科技京城东楼16楼
机构介绍: 上海科技京城管理发展有限公司是上市公司上海新黄浦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成立于1997年6月28日,注册资金1500万元。公司为上海市软件企业及物业管理三级资质企业。

服务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31
上海科技京城在政府有关职能部门支持指导下,在楼宇内建立“平安联动服务中心”和“警务站”。通过“两个平台”创新楼宇管理的新机制,为从源头上化解矛盾,加强平安建设提供了有效的抓手和途径,有力促进了楼宇经济的发展,确保了一方平安。每周一下午1:30-16:00由黄浦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场监督一所的老师解答关于工商注册、合法经营、市场监督管理方面的政策与提问,欢迎楼宇内外的广大市民前来咨询。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