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2020世界人工智能大会AI上海行

服务简介: 大会组委会组织人工智能领域专家、央企代表及外省市领导实地考察走访上海代表性园区和标杆企业,以期推动上海人工智能高地建设,促进上海及各地政府、人工智能企业交流合作。
联 系 人: 单老师 联系手机: 15921249986
服务时间: 2020年7月 联系电话: 021-64847009
电子邮箱: simiash@163.com
价格:
免费
    已下架
上海市智能制造产业协会
信 誉:
网 址:
通讯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漕宝路103号5号楼701
机构介绍: 上海市智能制造产业协会( SIMIA)于2018年2月,经上海市社会团体管理局批准成立,是一家非盈利性社团组织。协会旨在服务企业、规范行业、发展产业,根据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要求,严格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维护智能制造产业的市场秩序和会员单位的合法权益,增强本市智能制造产业的诚信自律管理水平,促进智能制造产业健康发展。协会业务主管部门为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服务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160

1.考察园区内企业(小蚁科技、微软AI&Iot实验室等)

2.参观国内首个“5G+AI”全场景应用示范体验中心,包括“AI+医疗”、“AI+金融”、“AI+家居”、“AI+校园”、“AI+制造”、“AI+园区管理”

3.园区座谈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