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典当

服务简介: 公司经营范围动产质押典当业务;财产权利质押典当业务;房地产抵押典当业务;限额内绝当物品的变卖;鉴定评估及咨询服务;依法批准的其它典当业务。以诚信为区域内企业提供优质服务。
联 系 人: 沈莲 联系手机: 13512197527
服务时间: 全天 联系电话: 021-57325678
电子邮箱: 13512197527@163.com
价格:
面议
金山嘴金服
信 誉:
网 址:
通讯地址: 上海市金山区龙皓路585号金创苑B栋307,陈凯,13621961315
机构介绍: 上海金山嘴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本7000万元,是金山资本集团全资子公司。公司现有行政管理部(负责人事行政及办公室日常事务),投资管理部(负责各类基金的投资运作),金融服务部(负责科技金融服务平台的运作)。公司受上海市金融办、上海张江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和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委托,运营金山科技金融服务平台,为全区中小微企业及张江金山园区内企业提供投融资对接、科技中介等服务,主要包括“两个子平台,一个金融服务站”。目前,平台已与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等区内8家金融机构以及多家券商投资机构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拥有500多家企业会员,累计服务企业100多家,每年解决融资需求2亿余元。

服务推荐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

上海民丰典当有限公司是一家由上海市商务委员会批准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注册时间为2005年11月11日,注册资本1000万元。2016年6月,上海金山资本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名下子公司:上海金山嘴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对其增资扩股,注册资本增至1807.5万元。2017年8月完成资本公积增资工作,注册资本达到3007.5万元,法人代表沈康良,公司注册地址变更为上海市金山区龙皓路569号101室,落户金创苑内。

公司经营范围动产质押典当业务;财产权利质押典当业务;房地产(外省、自治区、直辖市的房地产或者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在建工程除外)抵押典当业务;限额内绝当物品的变卖;鉴定评估及咨询服务;商务部依法批准的其它典当业务。

民丰典当公司成立10多年来,努力开拓进取、积极探索创新,在助推区域经济发展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公司经营者以“创”为金刚钻,敢揽瓷器活,在带头狠补专业知识,对员工强化培训的基础上,还为广大小微企业、个体客户尽心服务;在经营上传承光大并举,摒弃旧社会典当以绝当为目的唯利是图糟粕,以资金运作为手段,帮助客户理财致富为目的,坚持为本地区中小微企业科技型企业降低融资成本的服务宗旨。

民丰典当以“建立稳固融资关系,培育发展客户群”为坚持不懈的工作目标,以诚信为区域内企业提供优质服务。

联系方式:021-57325678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