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承装(修、试)许可证延续上机操作培训

服务简介: 帮助企业尽快掌握华东能源监管局“电力业务许可监管与市场服务平台”的使用操作,顺利完成2019年上海市承装(修、试)电力设施企业许可证延续工作
联 系 人: 周建平 联系手机: 18502140306
服务时间: 2019年11月25日-2019年11月29日 联系电话: 63331038
电子邮箱: shepea@163.com
价格:
免费
上海市电力工程行业协会
信 誉:
网 址: http://www.shepea.org
通讯地址: 上海市黄浦区南苏州路333号华隆大厦11楼
机构介绍: 上海市电力工程行业协会成立于2012年7月,是由上海市辖区内从事电力工程建设相关业务的企事业单位及其他组织自愿组成、实行行业服务和自律管理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法人。协会的登记管理机关是上海市社团局,行业主管部门是国家能源局华东监管局。协会业务范围包括行业自律、行业调研、咨询培训、技术服务、产品推介、编辑出版、会展招商、会议服务、国内外信息技术交流等。

服务推荐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

一、培训对象

201912月底前许可证到期的需续证企业,仅限1人参加(以自愿参加为原则)。

二、培训时间、地点

时间201911,培训时间半天,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地点:上海市静安区永和路11858号楼3楼(协会培训基地)。

三、培训费用

协会会员单位免培训费。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建平         电话:021-63331030

  箱:shepea@163.com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