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商业保理

服务简介: 商业保理是一整套基于保理商和供应商之间所签订的保理合同的金融方案,包括融资、信用风险管理、应收账款管理和催收服务。
联 系 人: 陈俭冲 联系手机: 13524244201
服务时间: 全天 联系电话: 13524244201
电子邮箱: 361737918@qq.com
价格:
面议
金山嘴金服
信 誉:
网 址:
通讯地址: 上海市金山区龙皓路585号金创苑B栋307,陈凯,13621961315
机构介绍: 上海金山嘴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本7000万元,是金山资本集团全资子公司。公司现有行政管理部(负责人事行政及办公室日常事务),投资管理部(负责各类基金的投资运作),金融服务部(负责科技金融服务平台的运作)。公司受上海市金融办、上海张江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和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委托,运营金山科技金融服务平台,为全区中小微企业及张江金山园区内企业提供投融资对接、科技中介等服务,主要包括“两个子平台,一个金融服务站”。目前,平台已与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等区内8家金融机构以及多家券商投资机构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拥有500多家企业会员,累计服务企业100多家,每年解决融资需求2亿余元。

服务推荐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1
上海金山嘴商业保理有限公司根据金山资本集团的总体战略与业务发展要求,依托集团及金山科技金融服务平台资源,配合金山区产业转型升级发展需要,坚持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大力服务创新创业企业,优先服务区内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企业,通过保理服务促进企业的成长壮大,服务纳税信用记录良好企业,为企业提供便利、高效、灵活的保理服务。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