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法治宣传刊物赠阅

服务简介: 律所向企业免费寄送法治宣传刊物
联 系 人: 凌静瑞 联系手机: 18901732238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五8:30-17:00 联系电话: 021-53822656
电子邮箱: lxh@lxh-lawfirm.com
价格:
免费
    已下架
上海李小华律师事务所
信 誉:
网 址: http://www.lxh-lawfirm.com
通讯地址: 上海市黄浦区淮海中路755号新华联大厦东楼16C
机构介绍: 上海李小华律师事务所是一所以经济、金融、职务类法律风险防范及刑事辩护为专业特色,并提供外商投资、股权并购、企业合规、知识产权保护、商事争议解决、公司常年法律顾问等法律服务的律师事务所。律所系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备案的商标代理机构,获得“上海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机构”认定,系美国领事馆推荐提供法律服务的律师事务所。

服务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

《李小华·视界》以简练的新闻展现律所风采;解读最新行业动态,提供最新政策信息;以专业的眼光,浅显易懂的语言,结合律所承办的典型案例,分析企业在实际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合同纠纷、融资困境、投资陷阱等法律问题,提升企业依法治企水平和法律风险防范意识;围绕中小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信息指导。


律所指派律师撰写案例分析用于黄浦区工商联“经典案例汇编”及工商联微信公众号推送,内容包括企业日常合同纠纷、物业合同纠纷、劳动人事争议、知识产权保护等,旨在增强会员企业的法律意识,提高法律风险防范的警觉性。


服务流程:《李小华·视界》及黄浦区工商联“经典案例汇编”向律所客户、黄浦区工商联(总商会)及11家基层商会会员企业免费发放,企业提交邮寄地址信息可免费订阅。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