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企业股权改制、推荐上海股交中心挂牌

服务简介: 对有意向在上海股交中心挂牌并符合其要求的企业,公司将进行前期辅导,并编制相关挂牌申请材料等;对有意向去新三板或海外资本市场融资的企业,公司将负责对接券商,为企业提供完善的服务。
联 系 人: 田先生 联系手机: 13611769121
服务时间: 9:30-17:00 联系电话: 021-62240020
电子邮箱: jccapital@foxmail.com
价格:
面议
    已下架
上海骏川投资有限公司
信 誉:
网 址:
通讯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遵义南路88号协泰中心2906室
机构介绍: 上海骏川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业从事中小企业金融服务的投资机构,拥有上海股交中心股份转让系统(E板)挂牌推荐资质(编号:ET0162)和科技创新板(N板)的挂牌推荐资质(编号:NT0016),此外,公司还是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会员(编号:P1007564),目前管理着一只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公司自2015年荣幸成为上海市中小企业服务机构,和连续四年获得上海股交中心优秀推荐机构等荣誉称号。 公司名字语出宋苏轼“势若骏马奔平川”。定位于“资本价值发现者”和“各类资源整合者”角色,以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助力中小企业发展为永续宗旨,利用自身专业素质和优质行业资源优势,着眼于场外交易市场未来广阔发展前景,成为上海股交中心全牌照会员推荐机构。主要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私募基金、挂牌上市推荐、投融资,重组并购以及财务顾问等一站式、多方位的服务,期望与广大优秀中小企业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同心同德,努力开拓,实现合作共赢。

服务推荐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


       我公司作为上海股交中心推荐机构会员,拥有N板推荐会员执照(编号:NT0016),和E板推荐会员(编号:T0162),为中小企业提供推荐挂牌服务。迄今为止,已成功推荐数十家企业在上海股交中心不同板块挂牌。



       而作为资源的整合者,我公司作为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登记备案的私募基金管理人(登记编号:P1007564),与国内众多大型证券公司、投资机构及银行、基金、信托、民间资金平台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保持长期合作,以财务顾问的形式为企业提供股权以及债权融资服务。


具体步骤:


        首先,我公司为企业设计适合的投融资方案,包括增资扩股、兼并收购、债权融资等运作形式;


        其次,参与企业路演,为企业寻找合格投资人;


       之后,将通过自有资金直投,或合格投资人资金参与等方式,对企业进行投资,并对完成早期融资需求的项目,将在中基协进行基金登记备案,并定期制作信息报告给予企业及投资人。而对有意向在上海股交中心挂牌并符合其要求的企业,我公司进行前期辅导,并编制相关挂牌申请材料等;对有意向去新三板或海外资本市场融资的企业,我公司将负责对接券商,为企业提供完善的服务;


       最后,协助企业及投资人,做好后续咨询及服务工作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