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企业视觉识别系统

服务简介: 企业视觉识别系统是企业形象最直观的表现,企业所有视觉设计都要与其他企业保持鲜明的差异,以便促进客户产生强烈的共鸣。一个优秀的视觉识别系统可以使人们快速理解企业希望传递的信息。
联 系 人: 杜沁源 联系手机: 13817353972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7:00) 联系电话: 021-62861998
电子邮箱: shbec@126.com
价格:
面议
上海企业文化与品牌研究所
信 誉:
网 址: http://www.shbec.org/
通讯地址: 上海市普陀区新村路423弄2号楼806室​​​
机构介绍: 上海企业文化与品牌研究所是经上海市、区有关部门批准成立的民办非企业单位,是专门从事品牌与文化研究、咨询、培训的非政府独立研究机构(NGO),现有员工35人,其中70%以上为博士、硕士。研究所主要为政府、企业等提供企业文化、品牌战略、发展战略、价值评估、会展会务、等专业服务。十几年来,研究所及旗下三家控股单位深耕上海、面向全国,客户遍布全国19个省市2800余家单位,受到广泛好评,被授予“上海市先进组织”等荣誉。

服务推荐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81

企业视觉识别系统是企业形象最直观的表现。企业的VI系统需要保持内在的一致性和外在的差异性,即企业所有视觉设计都要严格地遵循统一的标准,同时要与其他企业保持鲜明的差异,以便促进客户产生强烈的共鸣。一个优秀的视觉识别系统可以使人们快速理解企业希望传递的信息。


本服务旨在通过打造一个优质的企业视觉识别系统,将企业的品牌理念与核心价值通过视觉传播形式,有组织有计划地传递给客户、公众及企业员工,从而树立起统一的企业形象。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