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企业免费诊断服务

服务简介: 为鼓励企业全面实施精细化管理,赋能中小企业稳定成长 ,传程资深顾问师提供上门一对一免费诊断服务
联 系 人: 张燕 联系手机: 18917510183
服务时间: 全年 联系电话: 021-3127 3399
电子邮箱: cct@ywcct.com
价格:
免费
上海传程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信 誉:
网 址: http://www.ywcct.com/
通讯地址: 上海市嘉定南翔沪宜公路1158号久友大厦906室
机构介绍:   传程,2003年在中国台湾台中成立,2005年率先在义乌成立大陆第一家分支机构, 2009年成立宁波传程,2011年成立上海传程,2017年成立嘉兴传程。   传程企管的顾问师团队由资深顾问师林甘霖带领,依专业分为经营管理组、生产运营管理组、人力资源管理组、财务管理组等,传程顾问师均来自台湾,具有20年以上工厂管理实战经验,有从基层到高阶层管理的丰富历练,并大多自己亲手开办过工厂,深谙制造行业的问题点,更熟知问题的解决方法。事实上,以实战角度解决企业现存的问题是最有效的。   传程团队一直以追求卓越的工作态度服务于客户,也因此,传程陆续获得浙江省宁波市和鄞州区“优秀咨询管理机构服务平台”的光荣称号;上海“服务中小企业优秀服务机构”光荣称号等。   传程,行业中最具有实战性的品牌,打造传程式的辅导咨询和培训模式。   传程,以专业的水准,热忱的服务,为贵公司发展助一臂之力!

服务推荐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

        为了支持和更好地服务上海市中小企业,传程企管特别推出加值服务,凡参加传程课程的企业,听完相关课程后,在企业落地方面有任何疑问或不理解,希望借助传程专业顾问的力量进一步完善的,请联络我们,我们将于近期安排相关专业顾问进入贵司,详细沟通、诊断、指导 ,以期我们培训的相关课程内容,切实在贵司落地生根,起到实效。


       请先行确认贵司目前存在的相关问题点(建议从以下类别:生产管理、5S现场管理、品质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等方面),我们将根据您提供的问题点有针对性地派专家到贵公司进行免费诊断,全面把脉贵公司问题,为企业的健康经营保驾护航。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