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指南+范本——疫情期三大商事合同应急处理

服务简介: 疫情来袭,共同战疫!君伦针对企业三大类常见合同(买卖、租赁、借款),赶制3册应对指南,配套12大操作性范本,作为公益服务免费提供给企业,力助企业解决当前战疫的法律实务操作难题。
联 系 人: 彭筱剑 联系手机: 13917324836
服务时间: 9:00-17:30 联系电话: 021-52865288
电子邮箱: joius@joius.com
价格:
免费
上海君伦律师事务所
信 誉:
网 址: http://www.joius.com/
通讯地址: 上海市静安区南京西路1788国际中心28楼
机构介绍: 君伦律师事务所是一家以“1+5+1”为业务模式,以“公司制”为管理模式,致力于“在商事领域提供最优解决方案”的专业性律师事务所。 君伦总部位于上海,在华沙、台北设有办公室,并和美国、德国、澳大利亚、日本、新加坡、越南、马来西亚、开曼群岛及其他离岸群岛等国家、地区和中国香港、其他主要城市的律师事务所保持了高效、密切、友好的合作。

服务推荐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




2020年新年伊始,新冠肺炎疫情凶猛来袭,一时间不仅让普通民众措手不及,更是引发许多企业生产经营难题。融资难、复工难、物资难、人事难,这些问题让一众缺少疫情应对法务经验的公司陷入困境。为此,君伦律所召集十位资深律师共同研讨相关法务问题,对症下药,赶制出特殊时期内企业应对疫情的法律指南和多个操作范本,并将作为战疫公益服务,免费提供给企业,帮助企业解决在实务操作中面临的“具体做什么、文件怎么写、怎么做得好”等一系列专业难题,尤其是怎么应急处理租赁合同、买卖合同、借款合同等三大类常见商事合同。具体如下:

1、君伦针对企业的燃眉之急,提供了3册应对指南(租赁合同、买卖合同、借款合同各1册),其中包含6个流程图(诸如通知延期履行合同、申请租金减免等诸多操作流程图),图文详解疫情期如何应急处理和企业生产经营息息相关的租赁、买卖、借款这三大类常见商事合同;

2、针对因疫情受影响的买卖、租赁、借款这三大类常见商事合同,为了应急处理,还配套提供12大操作性范本(如不可抗力通知书、合同解除通知书、变更原合同的补充协议等),让企业客户可以直接免费使用,一站式帮助企业解决这三类商事合同履行的难题。

   (需要的企业可随时咨询,相关资料将通过电子邮件等多种形式对接发送。)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