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交科解读—政府政策询

服务简介: 交科固定每月第一个周五工商财税咨询,第二个周五政府政策咨询,第三个周五法律及知识产权咨询,第四个周五投融资咨询,园区聘请资深导师一对一为创业者进行疑问解答,并提供解决方案,为各位创业者解决创业困难。
联 系 人: 吴老师 联系手机: 13311707782
服务时间: 每月的每周五14:00-16:00 联系电话: 021-80270066
电子邮箱: wuyt@sjtupark.com
价格:
免费
    已下架
上海交科众创空间管理有限公司
信 誉:
网 址: http://www.sjtupark.com
通讯地址: 上海市松江区泗砖路351号
机构介绍: 上海交科松江科创园位于松江区泗泾镇,是上海交大科技创业研究中心的创业研究基地,是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上海市科技企业孵化器、上海市创业孵化示范基地、松江区服务业发展示范园区、松江区四星级产业园区。并且是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的重点签约平台。园区,以“智能科技”为主题,集创业苗圃、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为一体科创型园区。 园区有专职服务人员30余人,为创业型中小企业提供工商注册、资质办理、代理记账、财税咨询、政策咨询和申报、股权债权融资等服务。

服务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4

“交科解读”是园区在企业孵化领域的品牌化特色服务,通过对服务的深度探索,以新媒体、新形式、新技术的方式,达到有形的、持续的、可统计、有效果的服务目标。具体包括以下两个方面:

线上:

(1)政策动画:通过3 分钟动画,解读政府政策,采用快节奏、风趣、易懂的方式,具有易于传播、覆盖人群广、宣传效果好的特点。现已发布涵盖科技、人才、金融 多条“交科解读”动画,浏览人数超100万。

(2)通过直播、录像等形式举行培训讲座。

(3)通过问答、交流群等形式在线解答创业者提问。

线下:前期调研需求,针对调研结果反馈,定期邀请专业导师及合作伙伴,进行线下一对一的创业相关内容深度解读,内容包括财税咨询、政策咨询、法律咨询、股权结构、商业模式、融资咨询等。(因受疫情影响,交科解读暂停线下活动,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活动费用 
免费

活动形式
园区聘请资深导师一对一为创业者进行疑问解答,并提供解决方案

报名方式
微信关注公众号“上海交科松江科创园”→创业支持→交科解读报名  或者在线留言“姓名+”“联系方式”+活动名称,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时间地点
时间:每月的每周五13:00-15:00
地点:上海市松江区泗砖路351号(上海交科松江科创园)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