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涉外专利申请代理服务

服务简介: 依客户委托提供PCT申请、进国家阶段申请等代理业务,并依委托完成后续的相关操作,如代缴年费等服务。
联 系 人: 张盈萍 联系手机: 13917044064
服务时间: 工作日 联系电话: 021-60768608
电子邮箱: zyp@wanguip.cn
价格:
面议
上海湾谷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
信 誉:
网 址: http://www.wanguip.cn
通讯地址: 上海市静安区江场西路299弄中铁中环时代广场5号楼511室(200436)
机构介绍: 上海湾谷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是一家致力于提升企业自身价值的高端服务型企业。对于企业如何提升自身价值,上海湾谷拥有一整套完整的解决方案:知识产权托管服务,协助企业研发及最终获得自主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帮助企业实现科技成果的转化并最终实现产业化;金融对接服务,为科技成果的产业化注入资金;科技服务,导入科技扶持政策实现企业产业化过程中的税收减负;法律服务,为维护企业知识产权成果保驾护航。

服务推荐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2

为国内客户提供韩国、台湾、日本、美国、加拿大、欧洲、德国、法国等地区专利申请代理服务,服务包括:专利申请文件撰写及提交;申请文本形式性审查及提交;申请文本实质性审核修改,单一性异议,著录项目变更,文本翻译,公证认证,申请加快程序,登记注册,答复审查意见书,授权办登,公证认证等。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